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查看: 425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讨论] 我来说说关于现在人和屠胜率争论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13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人有多难玩,屠夫有多难玩。
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真心多余再讨论下去了。
第一,屠夫的排行榜和人的排行榜是分开的,又不是让你屠夫和人一起排名。
第二,假设屠夫的胜率低一点,比如说是百分之四十吧,我请问那你屠夫的排名不也是和其他屠夫一起比吗?
第三,凭什么双方要接近胜率要接近一样,你玩三国杀的时候你见过有百分之五十胜率的老手内奸吗?
所以,希望大家伙别没事闲的老是拿胜率说事儿了,这游戏够难设计的了,你要是不满意就把网易的百分之五十一股份收了自己去干啊,别干完了都是跟某迅似的整出那种无脑毁ip的游戏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5 07:44
恕我直言,你就是个**。        第一,你告诉我屠夫和人一起排名干嘛?       第二,拜托你去看看求生者前几什么胜率,监管者前几什么胜率。     第三,我为屠夫说一句,这他妈就是个孤儿者,看到第一个人是佣兵空军慈善家都恶心,更别提鹿头这样钩容错率低的一批,没技能什么追不到的了。你玩三国杀内奸能让主公忠臣反贼一起杀你?就你玩内奸还能说句主公别开枪,屠夫连赛前对话都说不了,真是呵呵了,你想让他们闭嘴就去把网易51%股份收了自己去干啊?别干完了求生者打一把匹配都要等半小时。
支持 反对

发表于 2018-5-17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傻,你这样说就是游戏对屠夫一点乐趣都没有了。输了没有事,有人比你输的还惨?sb 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8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说的这些核心是啥?和我说的胜率问题有毛关系,驴唇不对马嘴,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8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什么乐趣啊,天天屠夫百分之百胜率还是求生者百分之百胜率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8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国杀阵营是随机分配的,如果像第五人格一样可以选择阵营没人会玩内奸。大家普遍都爱反贼。只是因为阵营随机,所以大家并不会太抱怨,反正都要玩。三国杀我后期也没玩了,因为英雄多后发现看英雄配比就能定输赢了,反而技术层面降低了特别多,平衡差了。
第五人格现在也是这个问题,高阶求生者远远强于监管者。
大家玩游戏都是为了赢,而不是监管者和监管者比胜率,前提是赢而后才比胜率。好比两个公司一个公司薪水最低8000,一个公司最高薪水8000。你是愿意去最低8的还是最高8的。第五人格现在就是这问题,我能有最低8的机会,为什么要去玩最高8的一方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8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生者要的是配合,你求生者菜,说明配合不好。一遛一救双破译,你再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8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您这么说,为什么求生者又可以抱怨自己胜率低,要求削屠夫呢?您不是说胜率无所谓吗?为什么看到屠夫胜率高却又接受不了了呢?难道这时候您就要装作看不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8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事都是相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